0

0

0

常見所有問題

Q:想買機器,但是不知道哪一台符合自己的需求?

A:您可至 [ 聯絡我們 ] 中,留下您的聯絡資料,或打 0800-888-821 免付費電話,我們會有服務專員 第一時間與您聯繫,為您分析、挑選最適合的咖啡機型。

 

Q:使用義式全自動咖啡機製作咖啡,成本會很高嗎?

A:使用義式全自動咖啡機製作咖啡,成本與<三合一>、<液態咖啡>及一般<傳統咖啡>差不多,但相對地透過專業咖啡機做出來的咖啡:新鮮度高、咖啡因含量低、品質穩定且不會造成浪費,而且現代人喝咖啡的口味已經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,所以選擇義式全自動咖啡機製作咖啡,反而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 

Q: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與美式咖啡壺的差別?

 

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

   美式咖啡壺

 萃取方式 

    高壓萃取

   蒸煮滴漏

 咖啡因含量

 低  (約為美式的1/7)

     高

 咖啡口感

    濃醇

    較淡

 合適的咖啡豆

    配方豆   

    單品豆

 適合的飲法

  可調配花式咖啡

 可添加奶精、奶球

  優點 

 可保留咖啡完整風味

 咖啡風味容易變質

 

Q:咖啡機租賃頭款 or 押金太貴了?

A:收取一定門檻的頭款 or 押金,是為了保障公司與每一位客戶的用心。目前市場上充斥著許多品質良莠不齊的公司與商品,他們用便宜的(保證金與月租金)來招攬客戶,但是一旦發生問題時,卻無法有效的解決客戶的問題,我們收取頭款or押金的目的,就是用來保障每一位客戶能享有我們最專業,最誠實的服務,並且確保每位客戶應享有的權益與服務。

 

Q:半自動和全自動咖啡機的差別?

A:以操作流程來說,全自動只要one touch,從磨豆、填壓、萃取、退渣,一次完成;半自動則在填壓及退渣由操作手完成。此人員操作技術,部分會因人而異,進而影響咖啡品質的穩定度。

 

Q:購買Saeco咖啡機後不會操作?

A:購買或租賃咖啡機時,我們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您示範解說咖啡機的操作和使用方法

 

Q:請問保固期內故障該送修至何處?

A:您可立即聯絡您的專屬服務人員或撥打敝公司080服務專線,敝公司即為Saeco維修服務站可立即為您處理!謝謝!

 

Q:機器維修,多久會好?

A:敝公司服務人員均受過維修課程!備有基本的維修能力!!請您連絡您的專屬服務人員或撥打080服務專線,我們會立即派服務人員到現場為您的機器做故障排除,如現場無法修復,本公司會提供替代機型讓您營業不間斷!!(替代機服務限保固期內或租賃客戶或長期配合咖啡豆客戶)。